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首页> 资讯

学校召开学科建设工作会议

发文时间:2019-01-10
 

 

为提高学科建设水平,做好第五轮学科评估和学位授权点申报的准备工作,201917日,“2018-2020年学科建设计划”实施情况汇报会在致远楼506会议室顺利召开,校党委书记王建颖、校长伏润民、副校长陈红和王敏,以及学科建设领导小组专家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应用经济学、工商管理、统计学、理论经济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公共管理、数学、法学、马克思主义理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政治学、社会学、中国语言文学13个一级学科2017年以来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
王敏副校长指出,各学科应密切关注对标院校的进展情况,实时梳理学科成果,并对学校学科建设目标、进度和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

 
伏润民校长讲话强调,学校应根据学科建设规划结合学科评估、学位授权审核等要求,进一步做好顶层设计,准确定位各学科发展目标战略统筹学科资源整合路径。
王建颖书记对这些年的学科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应进一步提高学科建设的组织化程度,充分利用和拓展学校学科特色和优势,积极融入“双一流”战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版权所有:云南财经大学研究生处 地址:昆明市龙泉路237号 编码:650221
Copyright 2020 Graduate school of Yunnan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制作:云南财经大学研究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