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成功举办云财就协•创协社团聘书颁发暨总结大会


作者:招职处
时间:2017-04-27
分享到:

 
201747日晚,我处成功举办“从心启航,携手共进”云财大学生就业指导协会与创新创业指导协会年度聘书颁发暨总结大会,招生与职业发展处处长章玲、副处长张剑锋、副处长霍嘉军、教师张亮、杨宇、杨庭德及两个协会150余名成员共同参加了本次大会。
此次会议旨在总结两个协会过去的工作成绩,增强团队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营造团结友爱、和谐相处的协会氛围。通过发放新一届学生干部聘书,是为了激励成员并肯定他们的工作成果,树立积极向上的协会精神。
大会首先由副处长张剑锋发言,张老师对就协和创协的快速成长、工作成果以及为学校发展带来的积极作用给予肯定,并对两个协会接下来的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
随后就协负责人张娟娟和创协负责人赵海分别从建设、引导、交流和成长四个方面对上年度的协会工作进行总结,并与大家一起分享在协会工作的心得体会,也表达了两个协会将在未来的工作中相互扶持,加强社团文化建设,共同进步的美好愿景。
到会老师为两个协会的主席和部长颁发聘书,新一届学生干部纷纷表示接过红色的聘书也意味着接过了一份责任,自己一定会在岗位上脚踏实地地做好每一件事,为协会的发展助力
会议最后由处长章玲发言,章老师语重心长的告诉协会成员,要明确自己在大学期间的主要任务,学习是一个学生的根本任务,同时要抓住一切机会实践和锻炼自己,并最终实现自己由学生向社会人的转变。章老师的一席话虽简短,但却让在座的协会干部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奋斗方向。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在欢笑中合影留念,就协·创协社团聘书颁发暨总结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