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王晓萍到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开展创新创业工作调研


作者:
时间:2017-05-03
分享到:

       5月2日,副校长王晓萍到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调研,深入了解学院创新创业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今后的“双创”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学院院长晏雄、学生科科长李永祥进行工作汇报。


       王晓萍对云南省各高校以及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开展的整体情况作了介绍,听取了晏雄就学院未来发展规划、“双创”工作开展情况所作的汇报,并对今后学院的重点工作提出要求。她指出,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具有非常好的专业特色,新领导班子要以旅游管理、会展经济与管理、酒店管理三大专业为支撑,优化课程排布和师资力量,在现有成果的基础上,挖掘更具有专业亮点和特色的项目,创出专业品牌,大力整合校内外教育资源,做实做强,积极构建优质的“创业学院”平台,切实使学生的创新思维得到拓展,使学生的创业精神得到强化,使学生的创业能力得到锻炼。她要求,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要抓紧时间出成效,力争为成为学校创新创业教育的示范学院。     
        
       招生与职业发展处处长章玲、创新创业中心主任张亮分别就学校创新创业教育相关支持政策进行解读,对学院工作开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