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2017年高职本科酒店管理、旅游管理专业招收“三校生”职业技能考核在我校举行


作者:
时间:2017-04-19
分享到:

    4月15日、16日,云南省2017年高职本科酒店管理、旅游管理专业招收“三校生”职业技能考核在我校举行。本次考核共有1200余名考生报名,最终将录取100名学生进入我校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就读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专业。



    本次“三校生”招生考试根据高等职业教育的规律,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取“文化知识+职业技能”的评价方式,选拔综合素质、具有创新精神和专业潜质的高级应用型人才。文化素质统一考试由云南省招生考试院统一组织命题,全省统一考试。职业技能考试由云南省招生考试院指定我校组织考核。

    职业技能考核采取“机考+面试”的方式进行,机考内容为经济学、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专业基础知识,机考成绩前200名考生进入面试环节。面试主要测试学生人文素养公民素质与科学思维、创新想象发展牵制、口头表达能力、礼仪素养、技能(特长)展示,采取口头回答问题、现场展示的方式进行。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次“三校生”招生考试,招生与职业发展处、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监审处、信息管理中心、实验室与实验教学管理中心、后勤产业集团、保卫处等部门协同开展此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