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园第三批入驻项目遴选评审会


作者:招职处
时间:2017-10-11
分享到:

 

926日,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园第三批入驻项目遴选评审会在荟华苑8栋创客空间举行,本次评审邀请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教师,房地产专家周大研老师、资产经营公司董事长王翔老师,学生处处长寸丽锋老师、西南林业大学创新创业中心主任胡万波老师、优秀创业校友周永川做为专家评委。

 

经过前期学校广泛宣传和各学院推荐,本次收到申报创业项目24项,参加评审20项,创业项目涵盖了共享经济、文化创意、互联网经济、高原特色农业、现代服务等多个领域。

 

入驻项目评审分为团队项目展示和专家提问答辩两个环节。各团队负责人围绕各自项目概况、市场营销、团队简介、财务分析、项目特色、风险评估等方面进行陈述,竭力用最简短、精炼的语言打动专家评委。评委们根据自身的专业知识对项目的可行性、前景、效益、创业者素质、创业计划书等方面的问题,提出具有指导和建设性的意见。评审会现场气氛热烈、效果良好。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背景下,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氛围日渐浓厚,在校大学生创业积极性高,申请入驻大学生创新创业园的项目数量逐年增加,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园立足以问题为导向,普及创新精神,培养创业能力,积极为在校大学生提供创新创业指导与服务,2017年投资500万元建设云财众创空间,使我校成为同时拥有集大学生校园创业平台、校园众创空间、省级创业园区为一体的创新创业教育服务示范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