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旷锦云为机关党委第十支部讲党课


作者:刘昶孜
时间:2020-06-01
分享到:

         
         5
29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旷锦云在致远楼102会议室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为题,为机关党委第十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机关党委第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旷锦云介绍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起草的背景、基本框架,同时就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13个方面的显著优势两方面进行了重点说明。旷锦云指出,集中力量办大事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教务处、课程中心要结合本职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全校一盘棋。她要求部门间一是积极协调联动,统筹安排本科教学工作;二是学校开学复课后要密切关注疫情,综合研判形势,根据疫情发展态势科学施策,实时调整教学工作。

    支部副书记肖平表示,教务处及课程中心全体教职工一定会结合实际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学习内容,进一步提高认识,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的教学平稳过度,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