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经六十余年的发展,一代又一代的云财人在这个校园里留下了最美的青春和足印,岁月用它特别的方式记录下了每一张值得铭记的面孔。为致敬、为展示、更为珍藏,在校庆六十三周年和第三十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党委宣传部特别推出了“面孔•云财——云财师生风采录”专题网站,陆续将为大家呈现自2006年《云南财经大学报》改版以来采写报道过的云财人。他们,无论是教学科研一线的专家教授,还是默默耕耘奉献的普通员工;无论是众星捧月的学霸,还是别具特色的校园达人,都将在这里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成为这个校园里最最宝贵的精神财富和人文内涵。

网站分为六个栏目:云财大咖、杏林烛韵、花开无声、校园达人、team秀秀、岁月留香。其中,“云财大咖”栏目呈现的是我校众多教授名师们的风采;“杏林烛韵”将呈现一批坚守在教学科研一线用心教书育人的老师们的足迹;“花开无声”则为大家记录一批这个校园里默默耕耘在管理、服务、后勤等岗位上辛勤工作的教职工的奉献;“校园达人”采写的是云财学子的青春故事;“team秀秀”则展示的是校园里各类型团队的集体风采;“岁月留香”将呈现60余年来留在一代代云财人记忆中的故事,历久弥香。敬请期待!

尚有许多值得铭记的云财面孔,将陆续上新中,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