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活动

【9月15-20日】“缤纷社团·伴你启航”第六届学生社团博览会掀起“百团大战”

】【打印】【关闭窗口 来源:校社联 作者:校团委 编辑: 发布时间:2015-09-15

亲爱的小鲜肉们、老腊肉们,即将有一大波社团向你们袭来啦!

915日(星期二)——920日(星期日),“缤纷社团·伴你启航”云南财经大学第六届学生社团博览会将于南院荟华广场、北院博雅广场举行。
参与博览会的社团一共有113家,当中有成立已久成绩斐然的社团,也有初出茅庐欲大展拳脚的社团,他们将会为你展示不一样的青春和不一样的风采。在这些社团的展演中,有热辣的街舞表演、有扣人心弦的尤克里里演奏,还有炫酷的轮滑表演等你来领略。当然,还有其他不同类别社团的不同表演和展示。总之,只要你参与,就会有惊喜!
除了社团集中展示,我们还将会举办社团体验日活动,各家社团会为预报参加的新同学组织有特色的活动,让云财新鲜人亲身体验社团精彩,在交互的活动过程中感受社团魅力,了解社团文化。
 
附:博览会相关活动及时间安排表
一、社团集中展示
1.915日、16日(周二、周三)  南院荟华广场
2.917日(周四)  北院博雅广场
二、社团活动体验日
1.918-20日(周五-周日)南院荟华广场、凌云楼、致远球场、绿色球场、彩色球场、菁华草坪、北院博雅广场等场地
 
 


     
     
2015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