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活动

【11月18日】第128期青春讲坛——花泽飞谈“人生创业与选择”,期待您的到来!

】【打印】【关闭窗口 来源: 作者: 编辑: 发布时间:2015-11-16
 
在人才济济的今天,“就业难”的问题与日俱增,大学生从进入大学的时候开始,就面临了择业与创业的选择。机遇和挑战并存,怎么样才能抓住机遇,从容地迎接挑战呢?
从小我们就仰望这样一群社会精英或者成功人士:他们历经文革的困难,依然坚持不放弃心中的梦想,他们学以致用与改革同行,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今天,我们也特邀了这样一位成功人士走到我们云财人身边,与我们分享他的创业择业之旅以及他对当代大学生的建议与期望,他就是云南省文化厅原副厅长、现任省政府参事花泽飞先生。会场已经布置好,你们的掌声欢呼声在哪里?
 
主办:云南财经大学团委
承办:云南财经大学研究生会
时间:20151118日(星期三)晚19:00
地点:国际工商学院国际报告厅
云南财经大学研究生会
2015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