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活动

【11月19日】“Face to face” 我与首席运营官面对面

】【打印】【关闭窗口 来源:站内原创 作者:校团委 编辑: 发布时间:2015-11-18

亲爱的同学们:

是否我们一提到哈佛、耶鲁止于浅浅一笑?一听到哥大、沃顿想想欲言又止?是否我们一谈及世界500强金融企业就只能抬头看看蓝天,与我有关?是否一问到要不要去香港、纽约,还有波士顿,只会说日子还长慢慢来?

想得太多,做得太少,可能是我们的通病吧。头脑风暴再迅猛,也不及将我们的想法点滴地践行来得真实。如果你有机会与清华、北大、对外经贸等全国近70所高校的同学成为你的校友,你要不要来?如果让你带上闺蜜、死党、挚友一起组队来到世界名校享受商科课堂,你要不要来?如果你有机会带领一个团队在世界500强企业完成具有挑战性的商业策划项目,你要不要来?如果你想让这一切变成现实,那么国际工商学院Face to face面对面系列活动——我与首席运营官面对面交谈一定是不二之选!

 

 

时间:1119(周四)下午1840--2000

 

地点:景贤楼(国际工商学院教学楼)201教室

 

嘉宾:刘伟标

 

主办:国际工商学院团委

 

刘伟标:现任国际实习体验公司首席运营官。参加第一届全国模拟面试大赛获冠军,后赴香港李嘉诚长江实业中心参与黄金交易实习,与美国常青藤名校及世界顶级投行成功建立合作关系。凭借大学两年工作经验和人脉积累,同时获得多家五百强企业工作offer。放弃跨国企业高薪邀约,投身教育咨询行业,并将自己的教育梦想坚持至今。

 

   

国际工商学院团委

二〇一五年十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