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活动

【4月20日起】第二十二届跳蚤市场热力来袭

】【打印】【关闭窗口 来源: 作者:校团委 编辑: 发布时间:2016-04-17
 
上学期的跳蚤市场早已落幕,小伙伴们是否意犹未尽?不要心急,新一届跳蚤市场“小财迷夏日淘之旧物总动员”即将热力来袭!我们将为大家带来更加多样的种类、更加齐全的货物、更加贴心的服务,让你不出校园就能买到心仪的物品。另外,我们还向小伙伴们发出诚挚邀请,只要你肯吃苦、想赚钱,都可以加入我们,自己摆摊当老板!只需登陆“云财青年”微信公众号,打印填写申请表、管理办法各两份,持一卡通或身份证复印件一份,上交至云南财经大学学生会办公室(游泳馆三楼)排队报名即可。
本届跳蚤市场依旧设有“旧物总动员”的摊位,在不留名的交换制度下,每一件旧物都将经历清理、分类、上架三个步骤,展现在大家面前,真正实现资源再利用!
心动不如行动,跳蚤市场 ,我们在等你!
【报名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641812:00-140017:00-18:00
地点:云南财经大学南院游泳馆三楼学生会办公室
【活动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6420-229:00-18:00
地点:云南财经大学南院荟华广场
【温馨提示】
小财迷知道大家都担心“跳蚤市场”的时候下雨,放心吧,小财迷是不会让大家风里来雨里去的。如果下雨,我们会考虑延期,届时我们的工作人员会根据具体情况及时通知大家。所以,没有什么好担心的啦,你们只管把名报上,剩下的,有我们呢~
 
 
                                                        云南财经大学团委•学生会
 
   2016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