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活动

【5月17日】云南省花灯剧院携花灯歌舞剧《走婚》来财大演出啦

】【打印】【关闭窗口 来源: 作者:校团委 编辑: 发布时间:2016-05-15
 
生活在泸沽湖畔的摩梭人,至今保持着母系氏族男不婚女不嫁的走婚习惯,他们相信“斯布阿纳瓦”是他们灵魂的安居地,是爱的天堂。云南省花灯剧院大型原创歌舞剧《走婚》正是讲述了此种纯洁的爱情信仰,本剧获得了云南省第十二届新剧目展演一等奖,并入围第十四届中国戏剧节优秀剧目。本月《走婚》将开启新一轮全省、全国巡演,走进财大校园。
你是不是对传统的走婚习俗倍感好奇,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想要了解了呢?那还等什么,赶紧来一睹为快吧!
 
【活动时间】2016517
【活动地点】北院汇文礼堂
【入场方式】凭票入场,对号入座
 
欢迎各位老师、同学关注“云财青年”微信公众平台,及时获取更多“高雅艺术进校园”系列活动等精彩团学活动资讯!
特别说明:依据公安部门对于大型活动的相关规定,礼堂、体育馆等活动会场都必须预留20%30%的座位区域用于应急疏散,且不得在任何非固定座区外增加临时座位,并不允许观众在活动会场过道、门口等非固定座位区域站立观看。同时由于礼堂座位容量关系,演出活动门票有限,相关事宜,大家可以向校团委和各学院团委咨询。
 
云南财经大学团委·学生会
2016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