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活动

【5月20日】博论社第九期 “回眸青春 成就梦想”主题沙龙

】【打印】【关闭窗口 来源: 作者:校团委 编辑: 发布时间:2016-05-19
 
亲爱的小伙伴们:
博论社的主题沙龙活动倍受同学们的喜爱,在那里我们畅所欲言、挥斥方遒,体验了语言的魅力、团队的温暖和思辩的精神。八期沙龙,八次激烈的思维碰撞,让语言的魅力迸发出更加明亮的火花。是毕业的日子了,博论社的学长学姐们也将离开。
数次社团活动中,同学们总是会见到有着丰富语言知识、辩论技巧的学长学姐们,他们总是用幽默的语言营造着轻松的气氛,让我们学到更多。感谢大家的期盼和支持,我们本期邀请了即将毕业的王维学长和冯博学长来为我们讲讲他们与博论社的故事。
王维学长和冯博学长都是经验丰富的辩手,也曾作为我社主办的“青春演说家”的重量级导师,他们有着精湛的思维和语言的魅力,让我们期待与他们的相遇吧!
小伙伴们,这里有启航之锚,这里有梦想之花。本周五下午,我们如约而至。
 
时间:520日星期五1430(请提前十分钟入场)
活动地点:北院卓远楼125
主办单位:云南财经大学博论社
博论社
2016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