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活动

【6月7日--10月10日】云南财经大学第一届“创享•青春”校园营销大赛火热报名中

】【打印】【关闭窗口 来源: 作者:校团委 编辑: 发布时间:2016-05-24
 
你的大学生活是如何度过的?是每天泡图书馆埋头苦读,还是终日窝宿舍开黑追剧?是每天跑步健身练就马甲线,还是终日游走校园投身社交活动?不过,无论你正以何种方式度过大学生活,现在有一笔5位数的奖金在召唤着你!
为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提升同学创新创业的意识,给同学们提供发挥创新思维、展示营销理念、培养实践能力的平台,由云南财经大学团委学生会主办、云南财经大学大工至膳鲜茶鲜花饼创业团队协办的云南财经大学第一届创享·青春校园营销大赛开赛在即。既可以积累营销创业经验,又可以提升理财规划能力,顺便还能攫取人生第一桶金,这样的比赛怎可错过!
【比赛时间】
201667-20161010
【日程安排】
大赛报名:525-63
营销培训:时间待定
第一赛季尝鲜季67-715
第二赛季盛放季716-831
第三赛季创享季91-1010
精英沙龙:时间待定
【奖励方式】
参与有奖:所有参赛队伍都能获得校级荣誉证书。
销售有奖:凡参与比赛的团队销售出产品的,均可以根据销售量获得相应提成。
赛季小奖:每个赛季销量第一的队伍均可获现金奖励500元,销量第二的队伍可获400元,销量第三的队伍可获300元。

终极大奖:一等奖1名,奖金10000元;
二等奖2名,奖金5000元;
三等奖3名,奖金3000元。

【报名时间】
2016525-201663
每天12:30-15:00
【报名方式】
1.关注微信关注云财青年,在查询栏点击我要报名下载报名表,并持身份证和学生证(或一卡通)至校学生会办公室(南院游泳馆3楼)登记提交。
2.在报名时段持身份证和学生证(或一卡通)至校学生会办公室现场报名。
 
欲知更多比赛相关资讯,敬请关注云财青年“微信公众平台”。

 
  云南财经大学团委·学生会
2016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