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活动

【5月27日】高雅艺术进校园----男高音歌唱家李俊峰南高校巡演音乐会即将走进财大

】【打印】【关闭窗口 来源: 作者:校团委 编辑: 发布时间:2016-05-27
 
 
如果将音乐这门艺术比作夜空中璀璨的繁星,那么男高音必定是其中最明亮的那一颗。而现在这看似离我们很遥远的的一门艺术即将走进财大,为我校师生奉献一场声乐盛宴。男高音作为激发观众肾上腺素的灵丹妙药,在歌剧发展史上占有重要地位,杰出的男高音尤其难得,艺术价值远远超过其他歌手数倍,由此可以看出男高音在音乐殿堂中的显赫地位。初步了解男高音之后,相信你已经迫不及待想要一睹为快了!
    李俊峰是中国彝族高音歌唱家,作为上海民族乐团男高音歌唱家的他以其极具个性的演唱方式,得到专家和媒体的高度赞誉,被誉为“最富激情的抒情男高音歌唱家”。
    男神见面日摆在你眼前,你竟然还窝在宿舍里不愿出门?还挤破头抢外地音乐会的门票?在财大校园内就能现场感受男高音的魅力!你还在犹豫什么?机不可失,时不再来,我们在汇文礼堂等你哦!
   【活动时间】201652719:00
   【活动地点】云南财经大学北院汇文礼堂
欢迎各位老师、同学关注“云财青年”微信公众平台,及时获取更多“高雅艺术进校园”系列活动等精彩团学活动资讯!
特别说明:依据公安部门对于大型活动的相关规定,礼堂、体育馆等活动会场都必须预留20%30%的座位区域用于应急疏散,且不得在任何非固定座区外增加临时座位,并不允许观众在活动会场过道、门口等非固定座位区域站立观看。同时由于礼堂座位容量关系,演出活动门票有限,相关事宜,大家可以向校团委和各学院团委咨询。
 
云南财经大学团委·学生会
2016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