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活动

【6月28日】对话大咖秀|95后创业者走进财大啦

】【打印】【关闭窗口 来源: 作者:校团委 编辑: 发布时间:2016-06-24
 
95后创客来袭财大。看95后创业者如何玩转社群,高佳奇和他的95后创业小伙伴回来了!628日晚19点,校园众创空间的小团队与广大云财师生在南院咖啡场相约。与青年创业团队一起畅谈创业理念,碰撞创业创意,分享创业历程。
 
团队人物简介:

高佳奇:人大附中朝阳学校篮球社 创始人 经理
诚信供销社 联合创始人
易买易卖部落 创始人兼负责人

 
优米网创始人兼CEO、《赢在中国》制片人王利芬评高佳奇:“这是最年轻的创客,也是个公益的创客。”奇虎360董事长周鸿祎评高佳奇:“有成功的心的小伙子。”梦想智慧“创二代”董事长锁强评价高佳奇:“高佳奇和金昊锋做了很多值得二代学习的事。”
 

金昊锋:提出高校诚信模式的概念“无人商店”模式,随后与高佳奇在整合资源后,发起公益项目“诚信供销社”,并获得诚信运营模式的首次成功。
同高佳奇接受多家媒体采访,并在2014年年底登陆BTV锐观察节目,对话李藏宇:“无人小店能否验证诚信。”在诚信供销社全面整合转型后,金昊锋主要负责运营诚信供销社“梦想社联盟”公众号,并参与编纂记录诚信供销社创业历程的书。

 
葱哥:飞客茶馆新媒体运营
 HL fight studioCTO
飞行研究者
         著有大量论文
 
 
【活动时间】201662819:00
【活动地点】云南财经大学南院咖啡场
 
高佳奇
 
 
金昊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