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活动

【9月12日—14日】“社斑斓·彩青春”第七届学生社团博览会带你乐享大学!

—— ——设定一个小目标,比如说加入一个社团!

】【打印】【关闭窗口 来源:校社联 作者:校团委 编辑: 发布时间:2016-09-09
 
云财青年们:
崭新的大学生活已经开始一段时间了,你还在为找不到有相同爱好的朋友而苦恼吗?还在为打发无聊的课余生活而心烦吗?还在为无处展示你的特长而郁闷吗?那么,先定一个小目标?比如加入一个社团。
912日(星期一)— 914日(星期三),云南财经大学“社斑斓·彩青春”第七届学生社团博览会将于南院荟华广场举行。学生社团是我校最富活力的学生组织之一,本次参与学生社团博览会的社团一共有122家(不含中华职业学院社团),分属学术、地域、体育、实践、公益、文艺六大类。
来吧!精彩的社团展示等着你;来吧!丰富的社团活动期待你的到来。
 
附:博览会相关活动及时间安排表
一、社团集中展示
时间:912日—14日(周一至周三)
地点:南院荟华广场
二、社团活动体验日
时间:918-23日(周日至周五)
具体时间、地点请咨询相关社团负责人
三、提问互动平台
云南财经大学青年之声平台:http://ynufe.yn.qnzs.youth.cn/index/index/s/65166/l/1
 
 
 
 
 
校团委、校社联
201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