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活动

【9月26日】云南财经大学2016级新生教育开讲新生如何进行大学规划

】【打印】【关闭窗口 来源:校团委 作者: 编辑: 发布时间:2016-09-26
 
你还在对入学后全新的课程的学习而感到茫然无措吗?你还在为找不到恰当的学习方式而苦恼吗?你还在纠结自己的学习方式是否正确吗?大家的福音来啦!
926日周一下午1430,北院汇文礼堂将举办云南财经大学2016级新生教育,我们特别邀请新东方集团讲师为新生做关于大学学习规划方面的专题讲座。此次讲座邀请到2位新东方集团讲师。(全国含俞敏洪老师在内,只有14位集团讲师)如此大强大的阵容为的就是让刚刚入学的小鲜肉们尽快熟悉大学的学习生活,加强他们的的时间管理能力与学习规划方法。老师将从学习和生活两个方面展开,为大家提供学业生涯规划指导,并激励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大学不能茫然,改变就在眼前,你准备好了么?同时,现场还提供kindle和小米手环作为抽奖奖品,让我们一起培养爱读书,爱运动的好习惯。用好习惯开启大学四年健康成长的最美时光。
【讲座时间】2016926日下午1430
【讲座地点】北院汇文礼堂
主讲人:李旭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首批集团演讲师,美国亚利桑那大学英语系访问学者,口语教学专家,代表新东方优秀培训师赴英国剑桥大学、牛津大学进修,人民网、腾讯教育频道、新浪教育频道特邀考研专家。参加过集团梦想之旅、相信未来等多种大型演讲活动,个人风格突出,对大场的掌控能力强,语言表达丰富,与学生的互动好,有非常丰富的讲座经验。播音员般富有磁性的嗓音总能在不经意间吸引大量的学生粉丝,演讲激情励志,又幽默风趣,特点鲜明。
 
丁珏临
新东方集团演讲师,培训师。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20周年演讲比赛全国一等奖。江苏卫视一站到底、河北卫视中华好诗词节目参赛选手。所写高考作文多篇被封为满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