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活动

【6月23日】“民族璀璨袖间递,怀诗踏歌且远行”——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第四届少数民族博览会火热来袭

】【打印】【关闭窗口 来源: 作者:校团委 编辑: 发布时间:2017-06-22
 
为弘扬民族文化,传承民族精神,促进各民族间的文化交流,提高同学们对会展、旅游等专业的实践能力,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将于2017623日在荟华广场举办“民族璀璨袖间递,怀诗踏歌且远行”第四届少数民族博览会暨毕业晚会活动。
届时将有14个少数民族文化展区和4个特色展区,让同学们领略少数民族服饰、歌舞、厨艺等风土文化;丰富的互动环节和小游戏,也有丰厚的礼品等待大家;民族歌舞晚会将倾情上演,一同点燃夏日的热情,享受民族文化盛宴!
 
活动时间:
623(星期五)
10:00—18:00少数民族风情文化展
20:00—22:00少数民族主题歌舞晚会
 
活动地点:荟华广场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团委
一七年六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