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活动

【10月17日起】思辩盛宴,青春来袭!云南财经大学第五届“思辨•青春”大学生辩论赛即将开赛!

】【打印】【关闭窗口 来源: 作者:校团委 编辑: 发布时间:2017-10-18
 
云南财经大学第五届“思辩·青春”大学生辩论赛即将到来!正值青春年华的你,是否满怀激情,想要一睹辩论风采?在这里,我们用青春的文字书写智慧,用思辩的语言描绘世界,感悟人生!
期于青春,寄于思辩。校园辩论赛考验辩手的辩风、应变及表达能力,也考验着团体的合作能力。
一个个有趣的辩题,将带来一场场思维的盛宴,究竟这次的辩论赛又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让我们共同期待辩手们精彩的思想碰撞吧!
第五届“思辩·青春”,敬请期待!
 
活动地点:1017日至117日。
 
活动时间:凌云楼南101201,国际工商学院国际报告厅,凌云楼北附201国际学术报告厅。
 
主办:云南财经大学团委
 
承办:国际工商学院团委
 
 
 
 
 
 
 
校团委
二〇一七年十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