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活动

【12月13日-14日】云南财经大学第二十九届“云财最强音•唱响新时代”校园歌手大赛复赛热力来袭

】【打印】【关闭窗口 来源: 作者:校团委 编辑: 发布时间:2017-12-12
 
云南财经大学第二十九届"云财最强音·唱响新时代"校园歌手大赛,经过上周海选的选拔,十六位唱功精致的选手脱颖而出,以及各家学院推送的十六名实力唱将,共三十二名选手将于1213-1419点,汇聚北院汇文礼堂,展开新一轮的激烈角逐。
本次复赛赛制十分抢眼,分为千帆竞发、扬声四溢、绝地逢生三个环节。此外,还有四位神秘导师倾情加盟,为各位选手助力。相信本次复赛会给大家带来全新的试听感受与不一样的精彩。还在等什么?快来汇文礼堂为你喜欢的歌手加油吧!
 
活动时间:20171213-1419
 
活动地点:北院汇文礼堂
    
 
 
 
                                                        云南财经大学团委•学生会
2017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