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活动

【12月14日】"我与校长面对面"座谈会暖心上线

】【打印】【关闭窗口 来源: 作者:校团委 编辑: 发布时间:2017-12-13
 
为更好地发挥学生参与学校治理的积极性,激发学生的"主人翁"意识,提升学校管理、服务、育人的针对性与实效性,增强学校凝聚力和学生归属感。学校将于12141500在致远楼415开展"我与校长面对面"座谈会,为财大学子们搭建与校领导倾心交流的互动平台。
本次活动由伏润民校长主持,相关校领导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共同参与,旨在围绕学生关注、关心的问题开展交流,帮助同学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听取同学们对学校改革发展的意见建议。
让我们相约本次座谈会,和校长来一次亲密接触,一起探索新形势下学生参与学校治理和建设的新途径,携手共建美好校园!
 
【活动时间】:2017121415:00
 
【活动地点】:南院致远楼415会议室
 
 
 
 
                                                   校长办公室·校团委·校学生会
2017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