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活动

【12月22日】云南财经大学第二十九届"云财最强音•唱响新时代"校园歌手大赛决赛震撼来袭

】【打印】【关闭窗口 来源: 作者:校团委 编辑: 发布时间:2017-12-19
 
你见过云财Boss级导师吗?你见过云财最强音的终极PK吗?当80年经典曲目再次回响,90后甚至00后强音又会带来怎样的余音绕梁?云南财经大学第二十九届校园歌手大赛“云财最强音•唱响新时代”决赛将于122219:00在新阳广场隆重举行,在寒冷的冬夜带来一场火热的视听盛宴。
本次决赛,四位导师将带领十六位最强音组成的四个战队进行跨年代秀并进行最终的排位晋级赛,缤纷多彩的PK环节无疑是本次比赛最大的看点!
什么,这些还不够?本次歌手大赛决赛将由校合唱团、校舞蹈队、乐队、以及舞蹈社团带来最震撼、最优美、最恢宏、最Fashion的倾力演出。心动不如行动,还等什么?快来强势围观吧!
 
【活动时间】:2017122219:00
 
【活动地点】:新阳广场
 
                                                      云南财经大学团委·学生会
2017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