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活动

【4月9日起】云南财经大学第二届新东方校园创业实践营销挑战赛火热来袭

】【打印】【关闭窗口 来源: 作者:校团委 编辑: 发布时间:2018-04-09
 
为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提升同学创新创业意识,更多地给同学们提供发挥创新思维、展示营销、培养创业实践能力的机会。为此,我校团委·学生会将于49日起,举办以创青春·享成长为主题的第二届新东方校园创业实践营销挑战赛,以比拼创新型的营销模式,结合学校专业特色,为大学生搭建了一个营销策划实践的良好平台,丰富校园生活,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貌,培养提升大学生思维创新能力与营销策划能力。
本次活动商品多元,共有电子产品类、学习类、鲜果类、饮品类、食品类五大类别以供挑选;赛制紧凑,分为三个季度:
第一季:2018416—201854
第二季:2018511—2018525
第三季:201861—2018615日;
组队门槛低,五人即可报名参赛;监督专业,监审团成员由金融、法学领域的相关专业老师以及相关专业同学组成监审团保证活动的公平性。除此之外,凡参与本次营销大赛的团队均可自愿享受免押金参与到第二十五届跳蚤市场活动中。还在等什么?快来一展身手吧!
 
【报名方式】
1.关注云财青年进行线上报名;
2.线上下载活动报名表规范填写3份,并持身份证、学生证复印件各一份前往游泳馆三楼校学生会办公室进行现场确认
 
【报名时间】
1.201848日至2018412日(线上报名)
2.2018413日(现场确认)
 
【活动时间】
201849日至2018611
 
【活动地点】
云南财经大学
                                                  
   云南财经大学团委•学生会
                                                                201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