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活动

【4月27日】云南财经大学“青春•唱响新时代”五四文艺汇演合唱比赛盛大开启

】【打印】【关闭窗口 来源: 作者:校团委 编辑: 发布时间:2018-04-25
 
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在十九大的春风下唱响新时代,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广大师生业余文化生活,展示我校师生爱国、爱校、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提高学生的综合能力,我校将于201842719:00在汇文礼堂举办青春·唱响新时代五四文艺汇演合唱比赛。
本次文艺汇演,以学院为单位参加,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准备两首歌曲,一首在指定比赛曲目中选唱,一首为有一定艺术表现力并能够反映大学生精神风貌和时代特点的自选歌曲,按照之前确定的抽签顺序演唱。让我们共同祝愿各家学院都能够全力以赴取得满意的成绩!
 
【活动时间】20184271900
【活动地点】云南财经大学北院汇文礼堂
云南财经大学团委·学生会
2018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