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活动

【5月4日】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FUN青春”系列活动之“走长征路,洒青春汗,传五四魂”第五届户外体智竞技活动火热来袭

】【打印】【关闭窗口 来源: 作者:校团委 编辑: 发布时间:2018-04-27
 
为弘扬五四精神,培养同学们的爱国意识,也为了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鼓励同学“走下网络 走出宿舍 走向操场”,54日下午,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将组织开展“FUN青春系列活动之走长征路,洒青春汗,传五四魂第五届户外体智竞技活动。
本次活动,活动对象为云南财经大学全体学生,采用6/组的组队方式,设一等奖1组,二等奖2组,三等奖3组,优秀奖若干。
参赛队伍通过关注“云财财政公管院”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报名时提交参赛队伍的队名和队员的姓名、班级、学院及一位负责人的联系方式。微信报名通道将于4288:00-22:00开放,请提前关注微信公众平台。
201854(周五)13:00南院致远球场,让我们共同奔赴一场需要脑洞大开和强健体魄才能获全场MVP的户外体智竞技活动吧!
 
【活动时间】
 54日(星期五)13:00-17:30
 
【活动地点】
大本营:云南财经大学南院致远球场
各分点:云南财经大学南院、北院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