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活动

【5月9日起】国际工商学院“Go abroad职面青春”英语面试大赛重磅来袭

】【打印】【关闭窗口 来源: 作者:校团委 编辑: 发布时间:2018-05-09
 
你是否想测试自己的英语水平?是否想获得英语面试的技巧?是否想直面挑战提高自己?又到一年毕业季,我们将面对人生中重要的一搏——面试,为了加强同学们的英语实战能力,由云南财经大学国际工商学院学生会主办,云南大学国际学院、云南农业大学国际学院、西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协办的“Go Abroad职面青春”英语面试大赛重磅来袭,为你的梦想助力远航!
此次英语面试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由渣打银行、AppleZara等知名企业HR组成的明星评委阵容,在提供全真模拟雅思、外企招聘场景之外的基础上,为同学们带来最为专业的面试体验,更有丰厚奖品等你来拿。
四院跨校联办,勇敢且乐于尝试的你快来参与吧! 详细报名方式见“国际工商学院团委”微信公众号。
 
报名时间:即日起截止515
 
活动时间:516日至526
 
 
 
 
 
国际工商学院团委

二〇一八年五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