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活动

【5月11日】高雅艺术进校园系列活动之话剧《生命如歌》即将重磅登陆云南财经大学

】【打印】【关闭窗口 来源: 作者:校团委 编辑: 发布时间:2018-05-10
 
好消息!国内一流主创、表演团队,阐述中国梦和“一带一路”的主题作品,全国第一部文化援疆话剧——《生命如歌》即将于201851119:00来到云南财经大学啦,地点就在汇文礼堂!
话剧《生命如歌》由山西省话剧院创作,讴歌了兵团人为屯垦大业“献了青春献终生,献了终生献子孙”的感人经历,将引发同学们对于忠诚、坚守、信念、生命价值的不同理解与深刻探讨;不回避过去,敢直面未来,把生命价值和党的理想目标、国家命运相结合,从内涵到艺术不断升华,将带领同学们身临其境,感受现实与历史的交相辉映。面对这样一部优秀的作品,你还在等什么呢?《生命如歌》等着你!
 
【活动时间】201851119:00
 
【活动地点】云南财经大学北院汇文礼堂
 
云南财经大学团委·学生会
2018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