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活动

【5月11日】云南财经大学第十二期团校即将开展“聚焦青春改革•聚力青年成长”专题学习活动

】【打印】【关闭窗口 来源: 作者:校团委 编辑: 发布时间:2018-05-10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学生的思想改革,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做好青年学生的培养工作,我校第十二期团校将于20185111430,在南院逸夫楼410 开展以“聚焦青春改革·聚力青年成长”为主题、由校团委书记保伟老师进行主讲的团校活动。
本次活动期望引导广大青年产生与时代共同改革发展的青春共鸣,自觉把理想与国家、民族命运联系起来,踏踏实实做事,本本分分做人,发扬善于接受变革的时代精神。相信团校青年们会通过本次学习受益良多,将改革融入到当前学习中,更深刻地了解自身的担当与发展方向,不断成长。
 
【活动时间】:201851114:30
 
【活动地点】:云南财经大学南院逸夫楼410
 
云南财经大学团委·学生会
2018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