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活动

【5月10日、11日】城市与环境学院“模•树”系列活动模型展览预告

】【打印】【关闭窗口 来源: 作者:校团委 编辑: 发布时间:2018-05-10
 
城市与环境学院将于510日、11日(周四、周五)两天,在北院卓远楼,南苑凌云楼开展“模·树”系列活动之模型展览的活动。
本次展览不仅有第六届建模大赛的获奖作品,还有城市院建模社成员共同合作完成的模型。每一个作品都倾注了制作者对生活和建模的热爱,每一件作品都值得细细的观赏,因为他们将心中理想的建筑搬到了现实之中,是作者心中的理想世界。这是一次心灵世界的交流,不容错过,他会让你认识到别人眼中的世界是什么样子的。咱们一起期待吧!
这次活动不仅仅给参赛选手的作品展现给了全校的同学,给了作品一个更大的一个展示舞台,也让同学们更加的了解城市与环境学院的模·树活动,更让同学们进行了一场精神思想境界的交流。
 
【活动时间】510日、11日(周四、周五)0800-18:00
 
【活动地点】北院卓远楼,南苑凌云楼
 
 
城市与环境学院团委
二〇一八年五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