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活动

【6月5日-7日】云南财经大学第二十五届“青春毕业•购”跳蚤市场温情上线

】【打印】【关闭窗口 来源: 作者:校团委 编辑: 发布时间:2018-05-31
 
创新驱动发展,举国大器中国造;创业带动就业,大国圆梦青年为。围绕以实现资源共享为引导、让学生体验自主创新创业为目的,云南财经大学团委即将组织举办第二十五届“青春毕业· 购”跳蚤市场,以市场化的管理方式,培养云财青年市场经济和理财规划意识,不断提高大学生就业与自主创业精神。
清凉仲夏徐徐送走毕业学子,毕业轻松氛围快乐洋溢,本次活动展区也是丰富多彩—主展区“记忆通道”带你回味青春味道;“时光信件”寄一封满满情怀;“旧物相赠”送你一段美好相伴;“毕业季·学校味道”专区给你最本味的云财体验!这是毕业生感受母校的一隅圣地,也是学弟学妹真挚祝福的平台。风里雨里,跳蚤市场在荟华等你。
除此之外,选择与毕业季相关商品作为销售内容;或参加第二届“创青春·享成长”创业实践营销挑战赛的团队且售卖合作商家的产品;抑或是学院毕业季专区摊位,满足以上条件的摊主可免交押金哦!心动不如行动,快来报名加入吧!
 
【报名时间】
201853112:30-14:30
20186112:30-16:30
 
【报名地点】
南院游泳馆三楼
 
【活动时间】
201865-7  10:00-20:00
 
【活动地点】
云南财经大学荟华广场
 
 
 云南财经大学团委·学生会
2018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