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活动

【6月7日】云南财经大学第十二期团校成员十九大专题第五次讲座

】【打印】【关闭窗口 来源: 作者:校团委 编辑: 发布时间:2018-06-06
 
团支部,是共青团工作和活动的基本单位,是团的最基层一级组织,它同广大团员青年有着最直接、最广泛的联系,是团的各项工作的显示终端。随着青年的思维更加活跃、诉求更加多样,团的建设面临许多新机遇和新挑战,这对我校基层团建工作也提出了新的的要求。
为了更好的规范我校基层团建的工作,让校院两级团学干部更熟悉基层团的工作实务和活动开展,我校将于6719:00在南院逸夫楼410举行第十二期团学干部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班的第五次讲座。
本次团校活动将由第三组团校学员进行才艺展示,校团委办公室主任李昀璟老师进行以“基层团建实务培训”为主题的讲座。
 
【活动时间】6719:00
【活动地点】南院逸夫楼410
 
云南财经大学团委·学生会
二〇一八年六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