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活动

【6月22日】云南财经大学第二届新东方"创青春•享成长"营销大赛精英沙龙即将开讲

】【打印】【关闭窗口 来源: 作者:校团委 编辑: 发布时间:2018-06-21
 
云南财经大学第二届新东方创青春·享成长营销大赛三个季度均已落下帷幕,为了给各团队一个交流学习的机会,校团委决定于201862214:30在影品咖啡组织举办精英沙龙,由具有营销专业及相关经验的嘉宾和总排行前十的精英团队成员共同参与。
本次精英沙龙中,10家团队将以PPT和拍摄销售视频/现场模拟销售形式展示其团队组建、内部分工、营销创意、营销方案、营销理念和成果等,并进行分享,由现场评审团进行投票,最后由评委为获奖团队颁奖。
排行前十的精英团队的营销理念和营销方法究竟是什么呢?精英沙龙告诉你!
 
【活动时间】2018 62214:30
 
【活动地点】影品咖啡
 
云南财经大学团委·学生会
2018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