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活动

【9月14日】各位2018级的新团支书们,快来!咱们一起玩转第二课堂,过好大学生活!

】【打印】【关闭窗口 来源: 作者:校团委 编辑: 发布时间:2018-09-13
 作为团支书的你是否在为“第二课堂”班级部落的管理感到迷茫?是否仍然在对“到梦空间”系统的相关使用感到疑惑?怎样才能正确引导班内同学使用系统,带领班级玩转“第二课堂”呢?2018年新书系列培训之过好大学·玩转二课将于914日在凌云楼北附101教室举行。本次培训旨在2018级新生团支书答疑解惑,对新生团支书进行工作培训和指导。

 

 培训会将由校团委书记保伟老师主讲,深入剖析讲解第二课堂管理办法,之后第二课堂学分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将进行系统培训,讲解系统的使用办法和操作步骤,讲解结束后新生团支书可以进行现场提问,让我们共同期待。

 

 

培训时间】201891415:00

 

培训地点】凌云楼北附101

 

培训对象2018级新生团支书

                                                  

                                            云南财经大学团委

二〇一八年月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