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活动

【10月12日】2018级团支书系列培训之“合格的团支书,你需要知道这三点”

】【打印】【关闭窗口 来源: 作者:校团委 编辑: 发布时间:2018-10-11

10月12日,我校团委将组织开展一场别开生面的团支书培训会。本次培训会将围绕当代青年特点,结合我校团学工作实际,加强班级团支部建设的工作方法与策略等学习和交流,进一步提升2018级新生团支书的理论素养和实践能力,使身边的团支部同学感受到共青团带来的青春活力。培训会我们邀请到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云南省优秀团干”饶篁老师进行主讲基层团支书共聚一堂,让我们在共青团积极思想的引领下,做青春筑梦人!

 

 

 

【培训时间】2018年10月12日下午15:00—16:30

【培训地点】云南财经大学南院凌云楼北附101

【培训对象】云南财经大学2018级新生团支部书记、团支部副书记

 

云南财经大学团委

2018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