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活动

【10月26日】“研启新章,研续梦想”云南财经大学研究生会2018级迎新晚会重磅来袭!

】【打印】【关闭窗口 来源: 作者:校团委 编辑: 发布时间:2018-10-26

花谢了花开,春去了秋来。新学期悄然不觉间已过去了两个月,你们是否熟悉了要朝夕相伴三年的云南财经大学,是否爱上这里惬意的学习氛围?是否爱上五彩缤纷的校园活动?是否爱上落叶斑斓的梧桐大道?是否爱上琳琅满目的小吃街?如果你还没有,那么一切就从这个充满神秘魔力的迎新夜晚开始!

每一个踏入云财校园的研究生都要经过这样一晚的洗礼,从这里感恩过去的拼搏努力,从这里开启你的新章,从这里延续你的梦想,这里是云南财经大学研究生2018级迎新晚会。这里有精心编排的歌舞、精彩绝伦的小品、光芒四射的走秀、轻松愉快的游戏、诚意满满的礼品、美貌聪慧的同学,无论你来自哪里,今晚你是财大人!快来加入吧!相信你的到来一定会和今晚的“华丽之夜”擦除不一样的火花!

感恩过去,研启新章,华丽之夜,研续梦想!我来啦!你在哪?

一、活动主题

研启新章,研续梦想。

二、主办单位

云南财经大学团委、云南财经大学研究生会

三、参加对象

在校研究生及对本次迎新晚会感兴趣的其他人员。

四、活动时间

2018年10月26日(周五)  19:00-21:30

五、活动地点

汇新礼堂(丁香餐厅二楼)

 

云南财经大学研究生会

2018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