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活动

【11月7日起】 国际工商学院 “Lissa studio杯·第七届国工达人秀”启幕,苹果iPhone大奖等你来拿!

】【打印】【关闭窗口 来源: 作者:校团委 编辑: 发布时间:2018-11-07

金秋时节,漫步校园,静看秋叶飞舞。在不经意间迟来的十一月已经在耳边开始呢喃低语。在这寒意而浪漫的深秋,你是否早已按捺不住内心那燥热的火焰?是否想为那萧瑟的秋天增加不一样的诗意?是否想在这一方天地释放真实的自我?是否想用满溢的才华潋滟不绝的称赞?如果是的话,那就在这个深秋为自己插上腾飞的翅膀吧!

每一年的秋天,这里都会有一个舞台,等待着拥有无限才华的你,从这里开始你的梦想,从这里登上属于你的舞台,从这里开始展现自己…… 在这里,舞台灯光为你闪耀,舞台特效为你变化,达人秀的舞台因你而更加精彩!

 

 

 

一、活动主题:青春无极限·达人无界限

 

 

 

二、参与对象:有一技之长的个人或者团体,表演形式为歌舞、乐器、曲艺、魔术、主持、书法等。  

三、报名方式:2018级同学可通过“到梦空间”系统报名。其余年级同学可通过线上、线下方式报名,详见海报。

四、赛制安排:初赛:1113-15日;复赛:1121-22日;决赛: 1212日。

五、奖项设置:第一名将获得由Lissa Studio提供的iPhoneXS一部,第二名获得iwach3手表(共2名),第三名获得拍立得(共3名)。参与决赛现场抽奖,就有机会获赠2018ipadPro一台,星巴克星享卡数张。

怀揣梦想,展望未来,青春无极限,达人无界限,达人秀在前方等你!    

 

 

 

 

国际工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8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