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活动

【11月18日-11月20日】云南财经大学第八届研究生羽毛球比赛活力来袭

】【打印】【关闭窗口 来源: 作者:校团委 编辑: 发布时间:2018-11-12

羽毛球是中国体育项目的王牌之一,也是令中国人骄傲和自豪的运动。羽毛球比赛不仅充满着体育竞技应有的激情活力,更有着不同于其他运动的文艺优雅;无论是柔软力道的挑球过网还是大力挥拍的狂杀落地,这项运动在游刃有余的比赛选手手中显得活力而悠然。在这有张有弛,有紧有慢的挥拍间,依稀可见的,是充满诗意的青春律动......

一、比赛形式

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女混合双打三个项目。

选手自行组队,不同项目不能重复报名。

 

二、报名方式

时间:11月7日—11月15日

方式:通过“云财青年” 微信公众平台进行线上报名,详情请参见“云财青年” 微信公众平台发布的报名信息。

 

三、参赛对象

云南财经大学所有研究生(包括留学研究生)

 

四、时间地点

1.比赛时间:11月18日—11月20日

2.比赛地点:云南财经大学体育馆主馆(二楼)

 

五、比赛规则

1.比赛赛制:单淘汰制

即第一轮获胜的队伍进入第二轮,第二轮获胜的队伍进入第三轮,最后决出优胜队,季军通过倒数第二轮失败队间的加赛决出。

2.比赛规则:直接淘汰制

 

六、奖项设置

第一名     一等奖证书、奖品

第二名     二等奖证书、奖品

第三名     三等奖证书、奖品

优秀裁判员若干

 

 

 

羽毛球比赛,让我们以赛会友,一起挥拍青春节奏,诠释学生风采,彰显校园活力!

请关注“云财青年”官方微信平台,关注云南财经大学研究生会,关注云南财经大学第八届研究生羽毛球比赛!运动起来吧!

 

云南财经大学团委·云南财经大学研究生会

2018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