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活动

【4月17日-4月27日】首届“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文创、海报作品征集大赛正式启动!

】【打印】【关闭窗口 来源: 作者:校团委 编辑: 发布时间:2019-04-18
 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传承五四精神,强化青年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让“新时代新青年”的理念深入人心,同时为全校学生提供发挥创意和想象力的平台,特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文创、海报征集大赛。

本次活动面向云南财经大学全体学生(包含留学生),欢迎同学们踊跃参与!

一、活动主题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二、投稿须知

时间:即日起至427日,征稿截止时间为427日晚24

方式:参赛者须将作品以及参赛信息表以压缩包形式发至云南财经大学研究生会官方邮箱:ynufeyjsh@sina.com

三、投稿版块

本次大赛,每名参赛选手只可选择其中一个版块参赛,提交作品数量不超过一件;参赛作品以电子稿形式提交。

1.板块一:突破次元·“新”青年文创设计作品征集

2.版块二:纸短情长·海报作品征集

四、作品要求

1文创作品

作品内容包括但不限于T恤、手机壳、本子、钥匙扣、徽章、马克杯设计图,作品需清楚体现作品样式及理念;提交稿件格式不限

2.海报作品

作品尺寸为60cm×80cm,必须为彩色,作品需清楚体现作品样式及理念;提交稿件格式为.jpg.jpeg

五、比赛要求

1.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创作需围绕所选主题,弘扬主旋律,体现爱国主义精神,内容积极健康向上,充满正能量,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谢绝风格娱乐化作品,杜绝涉及色情、暴力、血腥等不健康内容。如发现违反相关法规的行为或抄袭行为,主办方有权取消其参赛资格,并追究相应责任。

2.参赛作品应具有创意,能充分体现主题特色。作品应当围绕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传承五四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题而创作。

3.文创设计作品可以是纪念品、学习用品、日用品、伴手礼和平面衍生品等。兼具功能性、实用性、设计性、观赏性;便于生产制作,易于携带、收藏和展示;具有一定的市场前景,兼顾经济价值。

4.参赛者须以个人为单位参赛,并仔细填写报名信息,错填或未填写联系方式导致无法联络的,责任由参赛者自行承担。

六、奖项设置

大赛文创作品、海报作品两个版块各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及优秀奖若干。获奖选手可获得相应获奖证书及作品实物。本科生二课积分按照校级文化竞赛类活动进行相应的加分。

 

【特别说明】本次活动所提交的作品一律不予退回,活动主办方对作品有使用权,但不用于商业用途。参赛作品不得出现任何侵犯他人权益的情形,若涉及他人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须经本人同意。

活动已经开始,期待你们的来稿!

 

 

附件1.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文创、海报作品征集大赛征集启事

2.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文创、海报作品征集大赛参赛信息表

附件下载地址https://pan.baidu.com/s/1HVdNbYSXwkrvNEweJqMewQ(提取码:sqr7

附件下载二维码

 

 

校团委

校研究生会

2019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