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活动

【6月28日】云南财经大学第三届“创享青春•逐梦五四”校园营销挑战赛精英沙龙即将来袭

】【打印】【关闭窗口 来源: 作者:校团委 编辑: 发布时间:2019-06-27
 在云南财经大学第三届创享青春·逐梦五四校园营销挑战赛三个季度落下帷幕后,为了给各团队一个交流学习的机会,校团委决定于201962819:00在北院卓远楼南附1楼(路演大厅)组织举办精英沙龙。

本次精英沙龙由具有营销专业及相关经验的嘉宾和总排行前十五的精英团队成员共同参与。十五支参赛队伍将按抽签顺序以PPT的形式对其团队组建、内部分工、营销创意、营销方案、营销理念与成果进行分享,并评出获奖团队。

想知道精英团队是怎样在众多团队中脱颖而出吗?我们在精英沙龙等你!

 

【活动时间】201962819:00

 

【活动地点】北院卓远楼南附1楼(路演大厅)

云南财经大学校团委学生会

2019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