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活动

【12月4日-12月5日】云南财经大学高雅艺术进校园系列活动之《白鹭归来》话剧表演即将登陆

】【打印】【关闭窗口 来源: 作者:校团委 编辑: 发布时间:2019-12-03

云南省话剧院,强势来袭!由云南省话剧院出品的2018年度云南省文艺精品创作扶持资金资助项目——话剧《白鹭归来》即将于2019年12月4日(星期三)和12月5日(星期四)19:00在云南财经大汇文礼堂上演!

该剧讲述了七个民族和谐共生的小乡村——白鹭村里发生的故事。曾经在村子里翩翩起舞的白鹭已经飞走很多年了,这成了村里带头人支书扎西顿珠的心病,他决定要拆掉让乡亲们致富却给环境带来污染的农家乐,让白鹭飞回来,让那些远离家乡的游子都回来,把青山绿水留给子孙后代。哪想到这一个“拆”字却引发了干群关系的矛盾、夫妻感情的波澜、兄弟情谊的反目、眼前利益和长远发展的纠葛。

该剧以一个小乡村拆除农家乐的事件,反思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得与失,反映当今大时代背景下中国人的精神风貌。

精彩不容错过!《白鹭归来》等你观赏!

 

【活动时间】2019年12月4日19:00

            2019年12月5日19:00

 

【活动地点】云南财经大学北院汇文礼堂

 

云南财经大学团委·学生会

2019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