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活动

【12月29日】“不负时光”新年合唱音乐会——云财合唱团献给全校师生的新年礼物

】【打印】【关闭窗口 来源: 作者:校团委 编辑: 发布时间:2019-12-24

各位老师、同学们:

云南财经大学“不负时光”新年合唱音乐会将于12月29日19:30在学校南院汇新礼堂举办。

云南财经大学合唱团由学校的16个学院不同年级热爱合唱的本科生、研究生组成,每年在学校的各种表演活动中,都会有合唱团的身影。澎湃汹涌的《龙的传人》、轻柔舒缓的《The Seal Lullaby》、感人至深的《As Long As I Have Music》……每一首歌曲都展现着队员们对音乐的热爱,对艺术的追求。

因为热爱,所以坚持!

“音”为有你,且歌且行!

本次新年音乐会是合唱团献给全校师生的新年礼物,用歌声献上我们最诚挚的祝福!合唱团全体成员期待您的到来!

 

 

 

 

【时间】2019年12月29日(星期日)19:30

【地点】云南财经大学南院汇新礼堂

 

 

 

 

云南财经大学团委

2018年1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