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活动

云南财经大学2020年“挑战杯”积分赛火热来袭

】【打印】【关闭窗口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编辑: 发布时间:2020-07-27

为鼓励广大学生积极参与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 创业计划竞赛,校团委根据《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 创业计划竞赛章程》《第九届“挑战杯”云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的通知》制定开展 2020 年“挑战杯”积分赛。

本次活动分为四大类,共九项活动

一、挑战梦之旅——“挑战杯大赛平台入驻

二、作品征集活动

三、学习研讨讲座

四、创业指导资源 

 

【活动时间】

20208月至2020年11

 

参与对象

2020年云南财经大学第十五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获得校级奖项的团队

 

奖项设置

本次积分赛设团队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团队积分占总排名前5%的获一等奖、前15%的获二等奖、前30%的获三等奖;总积分前两名的学院将直接获评云南财经大学“年度挑战杯”。

各团队必须参加四大类活动中的至少四项,才能参与奖项评选。

 

 

活动具体事项另行通知,请各学院团委督促团队负责人于7月27日24:00前加入QQ群(群号:605551075)

 

     文件下载地址:http://www.ynufe.edu.cn/pub/tuanwei/zlxz/index.htm。 

                                           

                                 云南财经大学团委

2020年7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