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活动

【5月28日】财赋论坛第十五期——我的大学•我的创业路

】【打印】【关闭窗口 来源: 作者:校团委 编辑: 发布时间:2013-05-28
 
各位同学:
 
校团委将于5287:30在凌云楼北附101举办第八期“青帆创业夜校”第二讲暨“财赋论坛”第十五期——我的大学·我的创业路,本期财赋论坛邀请到两名我校在校创业大学生代表与同学们进行现场的互动、交流,共话大学生活,分享他们在大学期间的创业历程,欢迎广大同学届时到场参加活动!
学生嘉宾简介:
  鸣:我校国际工商学院2009级学生,上大三时在荷塘月色小区和同学开过自习室,20128月在学校荟华苑8栋楼下开了一家奶茶店,营运至今。大学期间,参加全国第八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荣获全国铜奖的好成绩。
李俊杰:我校国际工商学院2009级学生,20104月,大一下学期就同胡晓辰计划丰苑桌球聚类不项目,并于2010515开业,经营的三年期间,牵头举办了“社文杯”台球比赛,桌球学期争霸赛等。
 
 
 
 
     
2013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