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活动

【6月18日】第七届女生文化节即将来袭

】【打印】【关闭窗口 来源: 作者: 编辑: 发布时间:2013-06-17
 
 
各位老师、同学:
云南财经大学第七届女生文化节将于618日下午四点在荟华广场拉开帷幕啦!
本届女生文化节活动主要分为以下两个版块:
一为“阳光女生,美丽计划”启动仪式。现已开始了一系列的前期准备工作,如“阳光女生,美丽梦想”征集活动,本活动主要在校园“街拍”我校女生,并征集他们的梦想,在活动当天将会把写有女生梦想的照片做成展板在启动仪式舞台旁的展示区进行展示。以及在“云财团学活动联盟”微博上发起“我心目中的阳光女生”网络投票活动,票数最高的女生将参与女生文化节当天的“女生宣言”活动和之后的“阳光女生,美丽计划”后续活动。启动仪式当天,还特别设置了“阳光女生,我的节日我做主”即男生为女生服务一天的活动。女生可通过现场或是之前微博发起的话题讨论发表自己的愿望,男生从中挑选,帮助女生完成小愿望。
二为长期的“阳光女生,美丽计划”系列服务活动,其中包括一系列美容、美发、化妆等塑造女生美丽外表的讲座,以及礼仪知识、女生读书会等提升女生内涵修养的活动。也针对女性温柔、友爱的特性,后续会组织女生到幼儿园、养老院等地方进行志愿服务。
 
期待广大师生届时到场参加我们的活动,并通过各种形式关注、参与“阳光女生,美丽计划”的后续相关活动!
 
 
校学生会  
2013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