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活动

【6月18日】爱乐社第二届乐器达人秀

】【打印】【关闭窗口 来源:校学生社团联合会 作者:校团委 编辑: 发布时间:2013-06-18
 
各位老师、同学:
 
震撼的音符,扣人心弦;优美的音韵,感人心魄。618日(星期二)晚7:30,云南财经大学爱乐社第二届乐器达人秀将在汇新礼堂举行,古典乐器与西洋乐器的交汇与碰撞即将拉开帷幕!
 
本届乐器达人秀分为民乐合奏、钢琴演奏以及吉他弹唱三个板块。民乐组的表演由云南财经大学爱乐社为大家献上,涉及的民族乐器有古筝,二胡,扬琴,琵琶,竹笛等。钢琴组和吉他组的表演则是汇集了来自各个学院的达人,西洋乐器与中国古典的交融,层次感强。深沉不失犀利,欢快不失沉稳,传统不失创新;他们风格多样的演奏,将散发出唯美迷人的视听魅力;他们乐与情的融汇,定会为您的带来别样的音乐体验。
 
一根游丝,即是一次无法预言的即兴创作。指尖与琴弦的碰撞,音乐与心灵的交融;一次音乐的盛宴,一场心灵的沟通;美妙的琴声,将带您走进别样的音乐之旅;他们的精彩演绎,将伴您度过难忘的夜晚。
 
期待广大师生届时到场参加我们学生社团的活动,并参与现场的微博互动,享受音乐带给我们的美妙瞬间。
 
 
校学生社团联合会
2013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