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活动

【9月17日】“相信未来——大学新生学习规划公益巡讲”走进云财

】【打印】【关闭窗口 来源: 作者:校团委 编辑: 发布时间:2013-09-14
各位2013级的小伙伴们:
    大学生活刚刚开始,你们适应了吗?你们做好准备了吗?你已经为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做好规划了吗?还是在处于茫然而不知所措的状态中?
    9月17日(星期二)晚7:30在学校南院体育馆,“相信未来——中国大学新生学习规划公益巡讲”将走进我们财大,新东方全国明星教师朱伟将为我校新生提供学业生涯规划指导,针对从生活自理到时间管理、从克服自卑到广交朋友、从学习到社团等实际问题,与大家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帮助小伙伴们尽快适应大学新环境、确立目标并制定学业生涯规划。
    小伙伴们期待吧?赶快行动吧!周二晚七点半,南院体育馆,我们不见不散~

   校  团  委
2013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