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活动

【10月23日】商学院首届“光影青春梦,未来心由你”大学生原创微电影艺术节邀你一同揭幕!

】【打印】【关闭窗口 来源: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作者:校团委 编辑: 发布时间:2013-10-23

 

各位财大新鲜人:
商学院首届“光影青春梦,未来心由你”大学生原创微电影艺术节开幕式于1023日精彩揭幕!本届艺术节系列活动安排、艺术节logo、宣传片、主题曲等也会在开幕式上一一掀起盖头……而微电影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主题电影放送,电影配音大赛,原创歌曲大赛,海报设计大赛,微电影大赛,影视歌曲大赛也将会在今后的一个月里为您奉上一场又一场的无与伦比视听盛宴!这里,是展现自我的舞台;这里,是照亮未来的灯塔;这里,也是绽放青春梦的盛会。大学生原创微电影艺术节,没你不行!
活动时间:1023日(星期三)晚7点,
活动地点:南院逸夫楼410
我们期待大家的参与!,精彩不容错过!
详情请关注活动微博——@云财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牵影你我 微博控#
 
 
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3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