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活动

【11月28日起】“感动国工•国工人的精神盛典”评选活动诚邀您的参加

】【打印】【关闭窗口 来源:国际工商学院团委 作者:校团委 编辑: 发布时间:2013-11-27

 各位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感之以心,动之以情,情洒财大,感动国工。感动的点滴融入我们的生活,浸润我们的心田;感动的瞬间让我们的心灵潸然泪下,肃然起敬,见贤思齐。感动的时刻让我们铭记历史,让美好世代相传!
总有一个身影感动你我,总有一件事情触动心灵。在我们的校园里,充满了许多令人感动的人物和事件,有的出身贫寒但却自强不息,有的刻苦钻研、勇攀高峰,有的踏实工作、默默付出。为了弘扬国工精神,为国际工商学院打造全国一流的中外合作办学单位的目标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学院团委决定开展首届“感动国工·国工人的精神盛典”评选活动,在全院开展寻找、推荐、宣传“感动国工”人物和事件,把我院最突出、最感人的典型人物、团体、事件推荐出来,让更多的人投身于努力建设国工美好未来的事业中来,让“感动国工”成为每一个国工人的年度精神盛宴。
 
一、活动宗旨:感动是情感的共鸣,是心灵的震撼,是精神的升华。我们在感动中成长,社会在感动中进步。通过在学院开展“感动国工·国工人的精神盛典”评选活动,发现感动、传播感动,从而在全院范围内掀起一股弘扬正气、歌颂真情、倡导真善美的热潮。
 
二、主    题:奉献、责任、真诚、成长
 
三、活动口号:感动国工,国工人的精神盛典
 
四、时    间:201311月至201312
 
五、主    办:共青团国际工商学院委员会
 
六、承    办:国际工商学院学生会
 
七、评选范围:无论你的身份、背景、经历有多么的不同,只要在过去的岁月里,你的所作所为感动了同学、感动了学院、感动了财大,用自己的力量推动校园的进步和发展,用自己的故事解读人与人之间应有的情感,带给我们感人至深的心灵冲击,你就有可能成为“感动国工”年度人物、团体或事件。
 
八、评选程序
第一阶段 宣传推广、提名。
20131127123日,在学校、学院网站,微信、微博对活动进行广泛宣传,充分发动师生推荐“感动国工”人物、团体或事件。
 
第二阶段 网络投票、评委会评选。
2013124129日从同学们当中发现感动,认知感动,书写感动。经过师生推选,通过新浪微博投票、微信投票、评委会投票选举产生“感动国工”人物、团体、事件。
注:评委会成员由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组成;网上投票占40%,现场评委会投票占60%.
 
第三阶段 “感动国工”颁奖典礼。时间待定。
 
第四阶段  后期宣传。
 
九、参与方法
采用自荐与他人推荐相结合,诚邀广大师生参与。
提交方式:请于2013123日前撰写“感动国工”人物、团体、事件的材料,具体分为以下三类:1、感动人物+照片+感动理由+推荐人;2、感动团体+照片+感动理由+推荐人;3、感动事件+照片+感动理由+推荐人。请将材料发送至邮箱395800023@qq.com或发送至“云财国际工商学院团委”微信公共平台或发布微博,并@云财国际工商学院团委。
提名结束后,届时欢迎广大师生在新浪微博、国际工商学院团委微信公共平台进行投票。
 
十、奖项设置
1、“感动国工”人物
 
2、“感动国工”团体
 
3、“感动国工”事件
 
 
国际工商学院团委
2013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