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活动

【12月3日起】鼎狮演讲协会第三届辩林大会之“四院邀请辩论赛”震撼登场!

】【打印】【关闭窗口 来源:校社联 作者:校团委 编辑: 发布时间:2013-12-02
 
各位老师、同学:
挑战你的思维,拓宽你的思路,辩出你的精彩!“让思辨激昂青春,让你我共创精彩”第三届鼎狮演讲协会辩林大会之“四院邀请辩论赛”即将开赛!
本次“四院邀请辩论赛”推出上下两季,上季将于201312月开展,参赛队伍来自外语外贸学院、国际工商学院、会计学院、金融学院的辩论爱好者组成的4支辩论队;下季将于20143月开展,参赛队伍来自公共管理学院、商学院、法学院、物流学院的辩论爱好者组成的4支辩论队。
领略思辨魅力,展示财大学子风采,鼎狮演讲协会辩林大会等你来!

本季比赛时间及地点:
初赛时间:2013123日(周二)晚19:00
地点:凌云楼南附301
 决赛时间:2013126日(周五)晚19:00
地点:凌云楼南附201
 
云南财经大学鼎狮演讲协会简介:
2004年10月,一群意气风发、热情自信的青年走到了一起,怀着对演讲艺术的共同热爱,他们发起并成立了这个学生社团——鼎狮演讲协会。从社团的命名中即可看出发起者们对这个社团所寄予的厚望,他们的激情和活力也注定了这将不会是一个默默无闻的学生社团。社团经九年发展,至今成为了一个以演讲、辩论和主持为主打的复合型口才社团。鼎狮过去立足于“以演讲为主,其他活动为辅”,在活动方面将以“演讲为基础,辩论为特色,主持为外延,全面锻炼会员口才、发掘会员自我潜力”为目标。通过内部培训和一系列交流会,拓宽社员的视野,培养其良好的沟通能力和交际能力。
 更多学生社团精彩活动敬请关注云南财经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新浪官方微博
 

 学生社团联合会
2013121